2021年08月HP高雄車庫賓士GLE43 AMG Coupe精選好車!

HP高雄車庫精選好車來囉!
 HP高雄車庫不定期替客戶們挑選精選好車,就是要讓您挑到優質好車!
近期要買到有23P跟車GLC300 Coupe還真難,價格更是居高不下,竟然用總代理全新GLC車價可買到3~4年的GLE43 AMG Coupe!

美規2017賓士GLE43 Coupe規格配備呢?請參考這篇 


也許一般人追求的是80分,但賓士GLE43 AMG Coupe(C292)可是一點也不妥協,動態特性更佳,懸吊反應更優!
內裝座椅也全真皮!車格更優美!空間也更舒適!
集所有的特點於一身!讓您在駕駛過程中能享受舒適卻又不失操控!
很多人想用極低的市場價格買車,往往卻不如人意,為什麼呢?
一台二手車的車價考量,會包含車況/里程/年份/數量/配備/有無認證等等綜合因素喔!
而且也不一定年份多的價格就一定比年份少的還便宜喔!
而且有些配備也可能是回台灣再加裝,若無檢查它的配備表也許可能就買到改裝車喔!
尤其里程是很多人非常在意的,這也造就有些商家想從此牟利,就是看中人性的弱點!
HP高雄車庫在此向大家說明,美規車調錶,在美國是犯法的! 又有第三方或原廠檢測,買到調錶車的機率很低!
除非回來之後才有可能調整! 更不可以有英哩換公里的情事!
那麼一台車在美國平均開多少英里算合理呢? 約10000~15000英哩/年是很合理的! 因為美國地大, 隨便上個街就幾英哩起跳!
路況上也不像台灣每100~200公尺就出一個字路口~走走停停的!
所以會建議合理哩程合理,沒出過事故的車, 就會很適合在台灣的使用!
這次精選的美國二手車,HP高雄車庫都可以協助您代辦回台灣,也讓您了解二手車就是一分錢一分貨!
今年車價竟然沒什麼降價~
是很保值的一台車,

要怎麼挑車況好的車,就是要相信HP高雄車庫團隊極佳的挑車功力!

HP Automall HP高雄車庫代辦進口美規賓士2018 Mercedes-Benz GLC43 AMG 4MATIC Coupe 285萬.jpg

HP Automall HP高雄車庫代辦進口美規賓士2018 Mercedes-Benz GLC43 AMG 4MATIC Coupe 289萬.jpg

HP Automall HP高雄車庫代辦進口美規賓士2018 Mercedes-Benz GLC43 AMG 4MATIC Coupe 295萬.jpg

HP Automall HP高雄車庫代辦進口美規賓士2018 Mercedes-Benz GLC43 AMG 4MATIC Coupe 309萬.jpg

2020年09月HP高雄車庫賓士GLE43 AMG Coupe精選好車!(已結束)

以下先參考有損傷紀錄及高哩程的車

這台是2017年, 跑的哩程很高,82,627哩、四驅、主動式動態雙LED頭燈、23P智慧輔助駕駛、車道偏移輔助、主動盲點、360度環景、智慧停車輔助、天窗、Keyless免鑰匙、電動腳踼感應尾門,約253萬即可辦回台灣。

HP高雄車庫 2017 GLE43AMG Coupe 82,627哩、四驅、主動式動態雙LED頭燈、23P智慧輔助駕駛、車道偏移輔助、主動盲點、360度環景、智慧停車輔助、天窗、Keyless免鑰匙、電動腳踼感應尾門,約253萬即可辦回台灣

 

2017年 62,947哩、四驅、主動式動態雙LED頭燈、23P智慧輔助駕駛、車道偏移輔助、主動盲點、360度環景、智慧停車輔助 天窗、Keyless免鑰匙、電動腳踼感應尾門,268萬。

HP高雄車庫 2017 GLE43AMG Coupe 62,947哩、四驅、主動式動態雙LED頭燈、23P智慧輔助駕駛、車道偏移輔助、主動盲點、360度環景、智慧停車輔助 天窗、Keyless免鑰匙、電動腳踼感應尾門,268萬

看來配備都很滿,但是從報告看來,這兩台是都有顯示後方損傷(注意:在美國可是有分損傷的等級的,像這台是沒有出現事故紀錄,只是後方損傷,並無結構損傷,也沒有顯示安全氣囊有啟動),如果您覺得後方損傷並不影響您平時的使用,其實是非常划算的選擇,因為車子都會修復好!只是曾有過損傷的紀錄,而這種車也是最快被膽子大的人買走的車喔!

回歸正題,接下來就參考HP高雄車庫真正精選的推薦好車囉! 

2017年 51,697哩、四驅、主動式動態雙LED頭燈、23P智慧輔助駕駛、車道偏移輔助、主動盲點、360度環景、智慧停車輔助、天窗、Keyless免鑰匙、電動腳踼感應尾門,271萬。

HP高雄車庫 2017 GLE43AMG Coupe 51,697哩、四驅、主動式動態雙LED頭燈、23P智慧輔助駕駛、車道偏移輔助、主動盲點、360度環景、智慧停車輔助、天窗、Keyless免鑰匙、電動腳踼感應尾門,271萬

2017年 27,707哩、四驅、主動式動態雙LED頭燈、車道偏移輔助、盲點、360度環景、智慧停車輔助、天窗、Keyless免鑰匙、電動腳踼感應尾門,272萬。

HP高雄車庫 2017 GLE43AMG Coupe 27,707哩、四驅、主動式動態雙LED頭燈、車道偏移輔助、盲點、360度環景、智慧停車輔助、天窗、Keyless免鑰匙、電動腳踼感應尾門,272萬。

2017年 43,967哩、四驅、主動式動態雙LED頭燈、23P智慧輔助駕駛、車道偏移輔助、主動盲點、360度環景、智慧停車輔助、天窗、Keyless免鑰匙、電動腳踼感應尾門、真皮雙色頂級座椅,287萬。

HP高雄車庫 2017 GLE43AMG Coupe 43,967哩、四驅、主動式動態雙LED頭燈、23P智慧輔助駕駛、車道偏移輔助、主動盲點、360度環景、智慧停車輔助、天窗、Keyless免鑰匙、電動腳踼感應尾門、真皮雙色頂級座椅,287萬


2017年 30,858哩、四驅、主動式動態雙LED頭燈、23P智慧輔助駕駛、車道偏移輔助、主動盲點、360度環景、智慧停車輔助、天窗、Keyless免鑰匙、電動腳踼感應尾門,298萬。

HP高雄車庫 2017 GLE43AMG Coupe 30,858哩、四驅、主動式動態雙LED頭燈、23P智慧輔助駕駛、車道偏移輔助、主動盲點、360度環景、智慧停車輔助、天窗、Keyless免鑰匙、電動腳踼感應尾門,298萬。

2017年有原廠CPO認證,24,688哩、四驅、主動式動態雙LED頭燈、23P智慧輔助駕駛、車道偏移輔助、主動盲點、360度環景、智慧停車輔助、 天窗、Keyless免鑰匙、電動腳踼感應尾門,308萬。

HP高雄車庫 2017 GLE43AMG Coupe 24,688哩、四驅、主動式動態雙LED頭燈、23P智慧輔助駕駛、車道偏移輔助、主動盲點、360度環景、智慧停車輔助、 天窗、Keyless免鑰匙、電動腳踼感應尾門,308萬

2018年 20,506哩、四驅、主動式動態雙LED頭燈、23P智慧輔助駕駛、車道偏移輔助、主動盲點、360度環景、智慧停車輔助、 天窗、Keyless免鑰匙、電動腳踼感應尾門, 312萬。

HP高雄車庫 2018 GLE43AMG Coupe 20,506哩、四驅、主動式動態雙LED頭燈、23P智慧輔助駕駛、車道偏移輔助、主動盲點、360度環景、智慧停車輔助、 天窗、Keyless免鑰匙、電動腳踼感應尾門, 312萬

2018年 31,539哩、四驅、主動式動態雙LED頭燈、23P智慧輔助駕駛、車道偏移輔助、主動盲點、360度環景、智慧停車輔助、 天窗、Keyless免鑰匙、電動腳踼感應尾門,316萬。

HP高雄車庫 2018 GLE43AMG Coupe 31,539哩、四驅、主動式動態雙LED頭燈、23P智慧輔助駕駛、車道偏移輔助、主動盲點、360度環景、智慧停車輔助、 天窗、Keyless免鑰匙、電動腳踼感應尾門,316萬

2018年 29,238哩、四驅、主動式動態雙LED頭燈、23P智慧輔助駕駛、車道偏移輔助、主動盲點、360度環景、智慧停車輔助、 天窗、Keyless免鑰匙、電動腳踼感應尾門、designo真皮通風座椅、選配頂級音響BANG & OLUFSEN BEO SOUND SYSTEM,配備超滿,318萬!

HP高雄車庫 2018 GLE43AMG Coupe 29,238哩、四驅、主動式動態雙LED頭燈、23P智慧輔助駕駛、車道偏移輔助、主動盲點、360度環景、智慧停車輔助、 天窗、Keyless免鑰匙、電動腳踼感應尾門、designo真皮通風座椅、選配頂級音響BANG & OLUFSEN BEO SOUND SYSTEM,配備超滿,318萬!

很多人認為買二手車風險很高,某些車聽說有不少問題毛病,看起來也會擔心,那麼就得了解,是什麼樣的問題,會是偶發事件被放大、之前有事故發生過的、一般通病?
如果合理來說,是不會發生引擎或變速箱異常的事件!
也就是車源在找尋時,就不要一味地追低,永遠是便宜沒好貨,否則怎麼能賺到您的錢呢?
因此,找尋有品質的好車,必須依靠有信用的車商來協助您把關!
更早期的車是GLE450, 一樣是3.0L的引擎,
若是預算有限,
其實也是非常不錯的選擇喔!

 

若要取得更詳細的車況及規格,請連絡HP高雄車庫!

您想要找賓士認證CPO好車嗎? 請連絡HP高雄車庫!

買車就找客戶誠心推薦的HP高雄車庫

HPAUTOMall 高雄車庫

地址: 高雄市仁武區赤山里澄仁東街501巷31號1樓
電話:07-375-8036
手機: 0911-740-878
HP陳經理

LINE ID: @hpautomall

手機版網友可以直接掃描下面Line條碼​​​​​​

Entrance HPAUTOMALL LINE QR code HQ.JPG

歡迎您加入我們的FaceBook : HP高雄車庫​​

HP高雄車庫FB.png

 

 

HP高雄車庫賓士及BMW外匯車相關推薦閱讀:

01.美規2017賓士C300外匯車價格多少?賓士C300 VS賓士C300 Coupe外匯車比較?兩款車差異在哪呢?高雄外匯車代辦真心推薦您-HP高雄車庫

02.2017賓士GLC300外匯車配備、馬力、油耗介紹,2017賓士GLC300外匯車價格多少? 2017賓士GLC300 VS 2017賓士GLC43兩款車有什麼差別?高雄外匯車專業代辦-HP高雄車庫

03.超熱門!賣得超好!美規2017賓士E300外匯車到底有什麼吸引力? 2017賓士E300外匯車價格多少呢?賓士E300或BMW 530i您想選擇哪一款?高雄專業代辦外匯車-HP高雄車庫

04.美規2017賓士E43外匯車價格多少呢? 配備、馬力、油耗介紹!購買外匯車推薦您-專業進口代辦HP高雄車庫

05.2017賓士C43 AMG外匯車價格是多少呢?賓士C43外匯車馬力、規格、配備介紹,真心推薦專業代辦美規外匯車-HP高雄車庫

06.新世代S-CLASS獨特魅力王者風範,美規2017賓士C63S外匯車價格多少呢?配備介紹,找外匯車代辦推薦您-HP高雄車庫

07.外匯車商推薦HP高雄車庫原因是他的評價很不錯!為什麼外匯車買賣要找專業自辦外匯車大盤商?因為自辦進口運車回台灣完整服務,車況優良有保障售後有保固維修, 感謝新竹雲林嘉義台中台南高雄屏東台東及南部朋友客戶推薦外匯車商之一

08.CPO到底是什麼??為什麼CPO的外匯車就是比較貴些??無論是想買外匯車買車回台灣或是個人直購外匯車自用,HP高雄車庫建議你選擇原廠認證車比較有保障

09.HP高雄車庫知識分享-剛買的進口賓士二手車LED車燈為什麼會起霧呢? 是不正常呢? 還是因為燈殼密封不佳裂開造成水氣入侵?

10.HP高雄車庫介紹 美規外匯車賓士M-Benz CLS400享受人生的另一個境界,規格介紹、評價分享。M-Benz CLS400 C218價格分析及如何團購買到物超所值美規外匯車M-Benz CLS400 進口車代辦回台灣費用超級便宜

11.進口代辦2017 BMW 640 Gran Coupe外匯車價格多少呢?有哪些配備呢? BMW 640 Gran Coupe和BMW 640i Coupe有什麼不同?該怎麼選擇?高雄外匯車推薦您-HP高雄車庫

12.2019 BMW 330i外匯車價格多少? BMW 330i外匯車配備、馬力、油耗介紹!高雄專業外匯車代辦-HP高雄車庫

13.BMW 5系列 G30 最新HP高雄車庫精選好車,外匯BMW 530i/xDrive/MSport價格?自辦進口外匯二手BMW 530i G30要多少錢?美規外匯車BMW 5 series價格配備?

14.BMW大型奢華LSUV X5 F15 五至七人全家大小出遊的最佳好夥伴,BMW X5 35i進口車代辦回台灣費用超划算,車況透明又便宜,BMW X5美規進口車代辦回台灣費用超便宜團購價2016年只要156萬就能擁有

15.HP高雄車庫推薦奢華LSUV,外匯車挑選美規BMW X5 第三代代號F15,最適合台灣人駕駛的BMW X5 xDrive35i價格分析及如何用團購方式買到物超所值的BMW X5 xDrive外匯車,BMW X5性能馬力規格選配介紹評價,BMW¸X5 F15進口車代辦回台灣費用超划算,車況透明又便宜

16.看汽車歷史報告時,什麼是AutoCheck?AutoCheck的分數代表什麼意思? AutoCheck報告到底在說些什麼? 買外匯車前先來AutoCheck教學避免買到事故車檸檬車

17.2017 Maserati Levante外匯車代辦進口回台灣,HP高雄車庫代辦賓士、BMW、保時捷、瑪莎拉蒂進口車,想要找外匯車嗎?想要一台高C/P值的好車嗎?推薦您一定要找HP高雄車庫

18.美規2017賓士GLE43 Coupe有哪些配備呢? 賓士GLE43 Coupe外匯車價格265~295萬左右能買到嗎? HP高雄車庫專業代辦賓士及BMW和其他廠牌保時捷、瑪莎拉蒂、道奇、野馬外匯車!

19.美規2018 Ford Mustang 福特野馬敞篷外匯車帥氣登場,想要找野馬一定要來找高雄專業代辦-HP高雄車庫

20.BMW X5 xDrive40i自美國加州港口運車回台灣,關稅要如何計算?ARTC車測又是什麼呢?HP高雄車庫為您解惑。

 

arrow
arrow

    HP高雄車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