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高雄車庫先分享一下小知識給您!

大家都知道BMW X5是德國寶馬旗下的豪華休旅車款LSUV,而且都知道是進口車!

但是,您知道BMW的LSUV生產地是在那裡嗎?

買車也應該會想知道它的出生地吧?

BMW的X系列是在那生產的呢?

德國?歐洲?還是那呢?

BMW X5系列F15如同它的前作車型E70一樣,都是由1992年設立於美國South Carolina Greer(南卡羅來納州 格里爾)的BMW Manufacturing Co., LLC(BMW美國製造公司Spartanburg manufacturing plant)所生產的! 這是不是有點讓您增長知識了呢? 

BMW 25th anniversary

X5車型有大約30%的比例都在北美市場銷售,其餘70%則出口至全球125個不同的國家。
除了X5外,還有X3、X4、X6和X7也在當地生產,在2015年的統計有近8千8百名員工在此平均可生產1,900台/日, 而在25年後的2019年10月1日, 達到每日生產1,500台, 人數更成長至11,000人, 創造出龐大的供應體系。最大年產能480,000台車的工廠, 目前共生產了475萬輛BMW!

X5車型有大約30%的比例都在北美市場銷售,其餘70%則出口至全球125個不同的國家。除了X5外,還有X3、X4、X6和X7也在當地生產,在2015年的統計有近8千8百名員工在此平均可生產1,900台/日, 而在25年後的2019年10月1日, 達到每日生產1,500台, 人數更成長至11,000人, 創造出龐大的供應體系。最大年產能480,000台車的工廠, 目前共生產了475萬輛BMW!

能生產如此規模的豪華旅行車,更能供應給全世界的幸運車主們,由此可知BMW的品牌魅力真的是無法抵擋!

為什麼開過BMW的車主都回不去了呢?因為最吸引人的就是車的操控感受,能把重心高的旅行車做到最接近轎車操控的感受,這種難以言喻仍需實際體驗才能知道!

尤其是在台灣的道路, 不管什麼平面道路, 就是沒有一條不會留坑坑巴巴的維修處的,那麼開起來要能感受舒適, 真的是考驗了一台車的組裝品質與操控極限了~

BMW X5自1999年的E53亮相後,便持續的強佔大型LSUV的市場,在設計上更是保留家族式的腎型水箱護罩,具有可調式進氣導罩,以及那直接往側邊延伸的頭燈組,顯得更加霸氣!在X5前輪拱後方的車側導流氣孔,以及前保險桿兩側獨特的氣簾設計,在視覺上感覺更加寬闊,也能降低行進時前輪附近的擾流,兼具提昇空氣力學的效果。

BMW X5歷史演變

 

另外,BMW X5也有MSport外觀及內裝套件,在前方下巴的擾流設計也一樣延用了家族的設計感,加上黑色的腎形水箱護罩柵條,一整個就是霸氣十足!

2 BMW X5 F15 MSport運動化套件外觀.png

前方也有標準的HID頭燈,或是加價選配的適應性LED頭燈,能進行主動的區域啟閉及彎道輔助照明等功能!看了下面的影片就知道在沒有燈光的夜間行車有多強大的輔助功能了!

BMW X5可選配適應性LED頭燈,運用了最新的LED光源技術

車身尺碼上,X5車長4,886mm、寬1,938mm,長達2,933mm的軸距造就了寬敞的車室空間。
內裝也是採用標準的BMW駕駛者優先配置,操作方式駕駛導向的座艙設計,從中央控制台到iDrive控制旋鈕皆斜向駕駛座方向,水平方向層層疊加式的功能鍵配置很容易讓人一目了然操作的區別,讓駕駛者能專注於操控與行車路況的判別,避免分心於操作上。
此外,X5全車系皆搭載經典的兩段式尾門啟閉方式與4/2/4分離式傾倒後座的椅背,能夠更輕鬆便利地拿取行李廂物品,當後座椅全部傾倒後,總容積最大可達1,870公升,展現靈活空間運用的特色。

3 BMW X5 F15 MSport內裝.png

而BMW X5所搭配的xDrive非常強大,所謂的智慧型可變四輪傳動系統,為了能在不同路面以發揮最大的循跡性,面對包括濕滑地面、泥濘地面或是各種路況不佳的地形,在循跡性的強化之外,還可以立即辨別一般開彎道時最常發生車速與轉向有產生轉向過度與轉向不足的現象,並可在最快速的時間(以毫秒,ms計算)內透過傳動系統和xDrive動力分配,將引擎動能分配至前輪軸或後輪軸,隨後再恢復回40/60的比例分配於前、後軸輸出。也因此,BMW的四輪傳動系統具有後輪傳動系統優異的操控樂趣:精準的轉向、流暢的過彎以及確保在任何路面上的絕佳循跡性與穩定性。

如此的操駕感受, 就是會讓人說"這就是BMW的功力呀!"

美規BMW X5 F15外匯車與總代理比較表

BMW

美規X5 35i xDrive

總代理X5 35i xDrive

總代理  X5 50i xDrive

引擎

渦輪增壓, 直列6, DOHC雙凸輪軸, 24氣門

渦輪增壓, 直列6, DOHC雙凸輪軸, 24氣門

渦輪增壓, V型8, DOHC雙凸輪軸, 32氣門

排氣量 2,979cc 2,979cc 4,395cc

馬力

306hp@5,800rpm 

306hp@5,800rpm 

450hp@5,500rpm 

扭力 40.8kgm@1,200rpm 40.8kgm@1,200rpm 66.3kgm@2,000rpm
加速0-100 km/h 6.5秒 6.5秒 5秒

能源消耗

km/l

平均 9.8
市區 7.31
高速 12.14

平均 9.8
市區 7.31
高速 12.14

平均 8.6
市區 6.1 
高速 11.12

牌照稅 15,210 15,210 46,170
燃料費 7,200 7,200 11,220

價格

2019/10

2016: 175萬
2017: 186萬
因配備里程車況而異

基本款:338
極智白金版:368萬
Luxury:373萬

587

 
 
最合適平日使用的引擎動力就屬X5 xDrive35i所搭載的TwinPower Turbo直六汽油引擎,擁有306匹馬力、在1200轉時即可輸出40.8kgm的最大扭力,搭配全車系標準配備Steptronic運動化八速手自排,從靜止加速至100km/h只需時速6.5秒!能拖著超過2噸的車重往前跑,大扭力就是王道!

如果您需要最多可容納7人的豪華中型SUV,但仍想享受駕駛樂趣及靈活機能的車室空間,更是可以考慮BMW X5,因為X5有分5人及7人座了喔!

這影片說明了後方第三排座椅適合的是比較小的小孩,若是成年人可能在腿部空間不足,但是若是為了應付突然增加的人數仍是很不錯的選擇.

通常不管那一家的全新世代的首批新車,仍然會因實際測試里程及數量不足, 有些小毛病是還沒被發現或統計出來的,若擔心成為白老鼠的話,可得考慮前一世代較晚期出廠的車,基本上該抓的毛病該換的模組都幾乎會被發現,這樣買車有什麼優點呢?
一則不必用最高的成本去買一台車代步,二來又能維持較低的持有成本,相對全新車的高折舊,是可以有效節省開支。全新車只要2年就掉破百萬,別人買兩次全新車只能感受兩個世代的差異,現在用省下來的錢就可多換一個世代,三個世代的感受肯定能讓您更能用心體會科技的進步~

您還在找尋最適合帶領全家出遊的豪華休旅車LSUV嗎? BMW X5是您最棒的選擇!

想了解HP高雄車庫有關BMW X5 F15的團購資訊嗎?BMW大型奢華LSUV X5 F15 五至七人全家大小出遊的最佳好夥伴,BMW X5 35i進口車代辦回台灣費用超划算,車況透明又便宜,BMW X5美規進口車代辦回台灣費用超便宜團購價2016年只要173萬就能擁有 請參考這裡

若覺得引擎CC數及車身太大,想開小一些些的LSUV嗎?

BMW X3 F25會是不錯的選擇喔! BMW X3 28i價格分析及如何團購買到物超所值外匯車,BMW X3 28i 進口車代辦回台灣費用超便宜,性能馬力規格選配介紹及評價請參考這裡

什麼? 只想和女友或兩三位好友一起出門嗎? 想個性化一些嗎? X1 E84更帥氣!美規外匯車BMW X1 xDrive28i F48跨界休旅車團購價格143萬起 BMW X1 28i搭載全新世代B46A20新引擎性能沒話說 大改款加上四驅就是狂 外匯車推薦HP高雄車庫 請參考這裡

若想開小一些些又有流線造型,可以挑選BMW X4! Coupe的車身線條,會是路上的目光所在!

想了解HP高雄車庫有關BMW X4 F26的團購資訊嗎?BMW小型豪華SUV X4 28I (F26)全家出遊最佳好夥伴,BMW X4 28I性能馬力規格選配介紹及評價,BMW X4 28I進口車代辦回台灣費用超便宜團購價只要158萬 請參考這裡

讓您平時不需要用到後座時可收納,需要到6人以上時就可開啟使用,您若覺得車款大小還想再大一尺碼,又能接受雙B品牌的話,那麼賓士LSUV家族的老大哥GLS450更是您不錯的選擇喔.

想了解HP高雄車庫更多有關GLS450的車款介紹嗎?HP高雄車庫推薦美規LSUV豪華休旅外匯車賓士M-Benz GLS-Class大老闆全家人的路上行旅座駕,GLS-Class詳細介紹、評價分享。M-Benz GLS-Class X166美規外匯車進口代辦回台灣費用超省超便宜,M-Benz GLS450 2017-2019年式價格及如何買到物超所值的豪華大人座SUV 請參考這裡

想了解HP高雄車庫更多有關GLS450的團購資訊嗎?2019年9月賓士GLS450 X166精選幾台超值好車,還有那選配23P智慧駕駛輔助的好車!由HP高雄車庫替您精挑細選,買台最佳的LSUV就屬賓士GLS450!購買美規賓士外匯車,找HP高雄車庫替您的愛車把關!請參考這裡

HP高雄車庫的評價如何呢?

 想知道高雄外匯車車商HP高雄車庫網友是如何評價的呢?想從美國買車回台灣嗎?想代購賓士BMW進口車回台灣嗎?代辦外匯車回台灣推薦專業外匯車車商HP高雄車庫請點此連結了解

HP高雄車庫協助各縣市車友進口美國外匯車,為了讓您的愛車可以受到妥善的照顧,提供高雄市區車友標準保養時的牽車服務~

在您平日努力賺錢上班的同時也能替愛車做保養,更不需花費假日時間排隊空等保養,讓您可在假日帶著全家出遊~

 HP高雄車庫整合外匯車買賣流程相關產業團隊(國外尋車、台灣車測、虛實店面整合、保養廠)

提供全省及南部客戶 ( 台南、高雄、屏東 )、東部客戶(台東、花蓮) 更值得信賴的進口車選擇,從美國買車,到後續車貸、

維修保固險等售後服務,提供一條龍的完整服務,讓您放心購買外匯車 !

HPAUTOMall   高雄車庫 

地址: 高雄市仁武區赤山里澄仁東街501311樓(請事先預約至代辦處洽詢找車)

電話 : 07-375-8036

預約專線(手機): 0911-740-878

HP陳經理

LINE ID: @hpautomall

加入好友

電腦版網友可以用手機掃描下面Line條碼​​​​​​

Entrance HPAUTOMALL LINE QR code HQ.JPG

歡迎您加入我們的FaceBook : HP高雄車庫

HP高雄車庫FB.png

 

BMW系列中古車.二手車相關閱讀:

  1. BMW 5系列 G30 最新HP高雄車庫精選好車,外匯BMW 530i/xDrive/MSport價格?自辦進口外匯二手BMW 530i G30要多少錢?美規外匯車BMW 5 series價格配備?
  2. BMW大型奢華LSUV X5 F15 五至七人全家大小出遊的最佳好夥伴,BMW X5 35i進口車代辦回台灣費用超划算,車況透明又便宜,BMW X5美規進口車代辦回台灣費用超便宜團購價2016年只要173萬就能擁有
  3. BMW新款第七代5系列G30外匯車規格配備介紹,BMW 530i G30美規外匯車價格如何?可與熱門美規外匯車賓士E300抗衡的BMW 5系列(G30)有那些地方最吸引人呢?這款BMW 530i 2017年G30進口美規外匯車價格節省百萬以上,那麼外匯車值得買嗎?有什麼細節需要注意呢?外匯車BMW 530i G30用團購買車超便宜又省錢,外匯車推薦BMW 530i G30 HP高雄車庫自辦進口團購,請看這篇的介紹
  4. BMW小型豪華SUV X4 28I (F26)全家出遊最佳好夥伴,BMW X4 28I性能馬力規格選配介紹及評價,BMW X4 28I進口車代辦回台灣費用超便宜團購價只要158萬
  5. BMW 528I 價格只要新車的一半不到,BMW 528I 評價及外匯車BMW 528I 團購買車最省錢,外匯車推薦BMW 528I 團購, HP高雄車庫團購BMW 5系列(F10)
  6. BMW X3 28i價格分析及如何團購買到物超所值外匯車,BMW X3 28i 進口車代辦回台灣費用超便宜,性能馬力規格選配介紹及評價
arrow
arrow

    HP高雄車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