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高雄車庫推薦大型奢華好車BMW X5 F15,一般愛好雙B的朋友們都以為X5只有五人座,其實BMW X5 F15可是有五至七人座的選擇喔!
HP高雄車庫代辦進口美規BMW X5 XDRIVE 35i F15.png

一台全新的BMW X5 35i F15 要多少錢呢? 配備有那些呢? 請參考這裡
想挑選新世代X5 40i G05嗎?目前已省下10%奢侈稅~歡迎您參考這裡

2021/02 2018年式的BMW X5 35i(已結束)-若有需要超級划算的X5 F15/G05 歡迎您直接連絡HP高雄車庫找車

很少人知道的低頻噪音問題在某些車款會讓坐在裡面的人越感不舒服…剛性要好, 撞擊測試成績高不代表就沒低頻噪音!

隨著車速加快, 室內的噪音增加到一定程度便會讓人用喊的!!! 此次推薦可自美國自辦進口的好車,有第三排座椅的精選車!
有ACC智慧跟車的好車! 有Msport版本的帥車! 好車很快會被搶, 所以限時決定很重要喔!

HP Automall 2018 BMW X5 sDrive 35i 178萬 24,894哩、後驅、智能駕駛輔助跟車、車道偏移輔助、HUD抬頭顯示、APPLE CARPLAY、加熱座椅、多幅式19吋圈, Keyless start、全景天窗、HID頭燈

HP Automall 2018 BMW X5 sDrive 35i 188萬 33,227哩、後驅、HUD抬頭顯示、APPLE CARPLAY、加熱座椅、倒車影像、多幅式19吋圈, Keyless start、全景天窗、HID頭燈

HP Automall 2018 BMW X5 xDrive 35i 189萬 35,608哩、後驅、HUD抬頭顯示、APPLE CARPLAY、四區空調、第三排座椅、倒車影像、多幅式19吋圈, Keyless start、全景天窗、HID頭燈

HP Automall 2018 BMW X5 sDrive 35i 191萬 32,544哩、後驅、APPLE CARPLAY、加熱座椅、倒車影像、多幅式19吋圈, Keyless start、全景天窗、HID頭燈

HP Automall 2018 BMW X5 xDrive 35i 192萬 30,826哩、後驅、APPLE CARPLAY、加熱座椅、倒車影像、多幅式19吋圈, Keyless start、全景天窗、HID頭燈

 

 

HP Automall 2018 BMW X5 xDrive 35i 193萬 41,521哩、後驅、智能駕駛輔助跟車、車道偏移輔助、HUD抬頭顯示、APPLE CARPLAY、加熱座椅、倒車影像、多幅式19吋圈, Keyless start、全景天窗、LED頭燈

HP Automall 2018 BMW X5 sDrive 35i M Sport 196萬 41,634哩、後驅、智能駕駛輔助跟車、車道偏移輔助、360環景影像HUD抬頭顯示、四區空調、第三排座椅、APPLE CARPLAY、加熱座椅、倒車影像、多幅式19吋圈, Keyless start、全景天窗、HID頭燈

 

 

 

 

若預算有限, 2017年式的車更便宜!!!

 

2020/02 2016~2017年式的BMW X5 35i超高CP值美規二手車!

您覺得多少錢的車才划算呢? 是不是有標準價格? 其實每個人心中都有個天秤,衡量著品牌、價格、性能、品質、保固等等不少有形及無形以及加入情感因素的項目~

但還有另一個天秤是在衡量著價值,什麼樣的車價值得呢?不是看車子漂亮, 而是能帶來的回憶是不是滿滿甜蜜的?一輩子能值得的回憶=也就是那些生命中最珍貴的人一起的時光!

下面就是HP高雄車庫替大家精選的BMW X5 F15團購車,有後驅版的sDrive也有四驅版的xDrive,2016年的價格只要156萬就能擁有一台囉, 和國產車百萬左右的價格相比,您覺得是不是覺得很划算呢?

同年份的賓士也頂多只能買到GLC300的等級,您知道BMW X5可是對應到GLE等級嗎? 這不算是買機票有著同價格但是就是被升等了嗎?

若想評估賓士GLC300的朋友, 美國買賓士車運回台灣要多久時間? 代辦美規進口賓士GLC300外匯車?外匯車找HP高雄車庫買賓士GLC300的車款有什麼配備?為什麼要找有賓士原廠認證的CPO車呢?請參考這裡

想參團購GLC300的朋友,超熱門 Benz GLC300美規外匯車中古車2017年超低里程23P有動態LED頭燈團購車又來囉! 台灣新車價格馬力性能規格油耗選配介紹,Benz GLC300評價分享與外匯車購買推薦HP高雄車庫,請參考這裡

若對BMW耐用度沒信心的請勿參考, 因為在路上, 一台BMW能開的里程有超過2~30萬公里的車多的是~

而若想挑選高CP值的車, 只參考了里程, 也許就不客觀了, 因為在美國地大, 都是開平路及高速路段, 不若台灣走走停停的, 因此引擎啟動的耗損及怠速啟動的次數便少很多,
而若挑到車子有經過大保養過了, 那就能替您省下更多保養費用, 划算嗎? 就看您的評估~~~

下面這台2016年 X5 xDrive35i, 跑了79,179英里, 5人座,駕駛輔助套件Plus, ACC主動跟車系統, 車道偏移警示, 盲點偵測, 天窗, 大螢幕, 倒車顯影, PDC駐車雷達, 多區恆溫空調, Xenon頭燈, 免鑰匙進入/啟動, Dakota皮椅, 前座通風加熱座椅, harman/kardon環繞音響, 19”圈, 這樣一台配備, 沒有事故及損傷紀錄, 因里程高了些, 車價只要156萬, 您覺得划算嗎?

2016年 X5 xDrive35i 79,179英里 5人座 駕駛輔助套件Plus ACC主動跟車系統 車道偏移警示 盲點偵測 天窗 大螢幕 倒車顯影 PDC駐車雷達 多區恆溫空調 Xenon頭燈 免鑰匙進入/啟動 Dakota皮椅 前座通風加熱座椅 harman/kardon環繞音響 19”圈, 156萬

而下面這台2016年 X5 xDrive35i, 配備多了全景天窗, 里程跑62,050英里,代辦進口回台, 包含關稅, 車測, 驗車, 保險等等, 車價158萬! (不含官方領牌規費, 燃料費, 牌照稅) 

2016年 X5 xDrive35i 62,050英里 5人座 駕駛輔助套件Plus ACC主動跟車系統 車道偏移警示 盲點偵測 全景天窗 大螢幕 倒車顯影 PDC駐車雷達 多區恆溫空調 Xenon頭燈 免鑰匙進入/啟動 Dakota皮椅 前座通風加熱座椅 harman/kardon環繞音響 19”圈, 158萬

若想要里程低一些的也有,下面這台2016年的BMW X5 sDrive35i認證車, 172萬

2016年 X5 sDrive35i 35,807英里 5人座 駕駛輔助套件Plus ACC主動跟車系統 車道偏移警示 盲點偵測 全景天窗 大螢幕 倒車顯影 PDC駐車雷達 多區恆溫空調 Xenon頭燈 免鑰匙進入/啟動 Dakota皮椅 前座通風加熱座椅 harman/kardon環繞音響 19”圈, 172萬

偶爾想帶著全家出門,那麼7人座款是最合適的了,最後2個座位平時不用可收折成行李空間.
下面這台2016年 X5 xDrive35i認證車, 跑了38,675英里, 7人座,駕駛輔助套件Plus, ACC主動跟車系統, 車道偏移警示, 盲點偵測, 全景天窗, 大螢幕, 倒車顯影, PDC駐車雷達, 多區恆溫空調, Xenon頭燈, 免鑰匙進入/啟動, Dakota皮椅, 前座通風加熱座椅, harman/kardon環繞音響, 19”圈, 只要175萬就有!非常值得擁有!

2016年 X5 xDrive35i 38,675英里 7人座 駕駛輔助套件 盲點偵測 全景天窗 大螢幕 倒車顯影 PDC駐車雷達 多區恆溫空調 Xenon頭燈 免鑰匙進入/啟動 Dakota皮椅 前座通風加熱座椅 harman/kardon環繞音響 抬頭顯示器氣壓懸吊 19”圈, 175萬

另一台是白色的7人座認證車, 里程49,509英里,也是科技套件配好配滿, 178萬!

2016年 X5 xDrive35i 49,509英里 7人座 駕駛輔助套件Plus ACC主動跟車系統 車道偏移警示 盲點偵測 全景天窗 大螢幕 倒車顯影 PDC駐車雷達 多區恆溫空調 Xenon頭燈 免鑰匙進入/啟動 Dakota皮椅 前座通風加熱座椅 harman/kardon環繞音響 19”圈, 178萬

另一台認證的車也是7人座版本,跑42,244英里,183萬~

2016年 X5 sDrive35i 42,244英里 7人座 駕駛輔助套件Plus ACC主動跟車系統 車道偏移警示 盲點偵測 全景天窗 大螢幕 倒車顯影 PDC駐車雷達 多區恆溫空調 Xenon頭燈 免鑰匙進入/啟動 Dakota皮椅 前座通風加熱座椅 harman/kardon環繞音響 19”圈, 183萬

若覺得預算可高一點, 年份少一點的,下面這台是2017年的 X5 xDrive35i認證車, 跑54962英里,7人座,價格203萬~

HP高雄車庫 2017 BMW X5 203.png

那麼M-Sport套件的車有沒有呢? 因為5系列大多是著重於主管級人士家庭使用及平時工作,雖然也有M-Sport外觀套件的車,不過相對是非常少的, 若有興趣想買M-Sport套件的車友,或是X5M的車友, 歡迎您們來電洽詢~

2016年 X5 sDrive35i Msport 32,817英里 5人座 M運動化外觀套件 駕駛輔助套件 全景天窗 大螢幕 倒車顯影 PDC駐車雷達 多區恆溫空調 Xenon頭燈 免鑰匙進入/啟動 Dakota皮椅 前座通風加熱座椅  harman/kardon環繞音響 19”圈, 188萬

 

HP高雄車庫 2017 BMW X5 218.png

 

 

2019/10推出2016~2017年的BMW X5 35i美規二手車!

下面這台2016年 X5 sDrive35i, 跑了44,823英里,  包含駕駛輔助套件, 全景天窗, 大螢幕, 倒車顯影, PDC駐車雷達, 4區恆溫空調, Xenon頭燈, 免鑰匙進入/啟動, Dakota皮椅, 前座通風加熱座椅等,173的價格又沒有事故及損傷,這真的是很划算! 想要再經濟實惠, sDrive的油耗會好一些。若您在預算上還是很緊~~~

HP高雄車庫可以有更多的購車方式及管道,讓您買車更沒負擔, 又經濟實惠! 請連絡HP高雄車庫~~~

1 2016年 X5 sDrive35i, 跑了44,823英里,  包含駕駛輔助套件, 全景天窗, 大螢幕, 倒車顯影, PDC駐車雷達, 4區恆溫空調, Xenon頭燈, 免鑰匙進入/啟動, Dakota皮椅, 前座通風加熱座椅等,173的價格又沒有事故及損傷,這真的是很划算!

下面這台2016年 X5 xDrive35i,跑了40,872英里,配備有駕駛輔助套件Plus(ACC主動跟車系統、車道偏移警示、盲點警示)、全景天窗、抬頭顯示器、環景顯示、大螢幕、倒車顯影、PDC駐車雷達、4區恆溫空調、Xenon頭燈(具有適應性彎道轉向功能)、免鑰匙進入/啟動、Dakota皮椅、前座通風加熱座椅,這麼多的配備,183萬元就有了, 這樣還不划算嗎?

2016年 X5 xDrive35i,跑了40,872英里,配備有駕駛輔助套件Plus(ACC主動跟車系統、車道偏移警示、盲點警示)、全景天窗、抬頭顯示器、環景顯示、大螢幕、倒車顯影、PDC駐車雷達、4區恆溫空調、Xenon頭燈(具有適應性彎道轉向功能)、免鑰匙進入/啟動、Dakota皮椅、前座通風加熱座椅,這麼多的配備,183萬元就有

下面這台2016年 X5 xDrive35i,跑了43,078英里,配備有駕駛輔助套件Plus(ACC主動跟車系統、車道偏移警示、盲點警示)、全景天窗、抬頭顯示器、環景顯示、大螢幕、倒車顯影、PDC駐車雷達、4區恆溫空調、Xenon頭燈(具有適應性彎道轉向功能)、免鑰匙進入/啟動、Dakota皮椅、前座通風加熱座椅, harman/kardon環繞音響, 對於愛樂族的您,harman/kardon音響在開車時一定是必要的! 這台可是有BMW認證中古車, 188萬元就有囉!

2016年 X5 xDrive35i,跑了43,078英里,配備有駕駛輔助套件Plus(ACC主動跟車系統、車道偏移警示、盲點警示)、全景天窗、抬頭顯示器、環景顯示、大螢幕、倒車顯影、PDC駐車雷達、4區恆溫空調、Xenon頭燈(具有適應性彎道轉向功能)、免鑰匙進入/啟動、Dakota皮椅、前座通風加熱座椅, harman/kardon環繞音響, 對於愛樂族的您,harman/kardon音響在開車時一定是必要的! 這台188萬元就有

下面這台2016年 X5 xDrive35i,跑了46,519英里,外觀是鐵灰色,配備一樣齊全, 可供您選擇,BMW認證中古車, 189萬.

2016年 X5 xDrive35i,跑了46,519英里,配備有駕駛輔助套件Plus(ACC主動跟車系統、車道偏移警示、盲點警示)、全景天窗、抬頭顯示器、環景顯示、大螢幕、倒車顯影、PDC駐車雷達、4區恆溫空調、Xenon頭燈(具有適應性彎道轉向功能)、免鑰匙進入/啟動、Dakota皮椅、前座通風加熱座椅, harman/kardon環繞音響, 對於愛樂族的您,harman/kardon音響在開車時一定是必要的! 這台可是有BMW認證中古車, 189萬元就有囉!

下面這台2016年 X5 xDrive35i,跑了48,707英里,外觀是黑色,配備一樣齊全, 而且只要多兩萬就多了LED頭燈(具備有自動轉向及遠光照明), 可供您選擇,BMW認證中古車, 191萬.

2016年 X5 xDrive35i,跑了48,707英里,配備有駕駛輔助套件Plus(ACC主動跟車系統、車道偏移警示、盲點警示)、全景天窗、抬頭顯示器、環景顯示、大螢幕、倒車顯影、PDC駐車雷達、4區恆溫空調、Xenon頭燈(具有適應性彎道轉向功能)、免鑰匙進入/啟動、Dakota皮椅、前座通風加熱座椅, harman/kardon環繞音響, 還有配備了LED頭燈, 這台可是有BMW認證中古車, 191萬元就有囉!

想要更帥氣的外觀嗎? 選擇MSprot套件加持的X5如何呢?

下面這台2016年 X5 xDrive35i可是擁有MSport帥氣的外觀喔!

跑了47,892英里,配備有駕駛輔助套件Plus(ACC主動跟車系統、車道偏移警示、盲點警示)、全景天窗、抬頭顯示器、環景顯示、大螢幕、倒車顯影、PDC駐車雷達、4區恆溫空調、Xenon頭燈(具有適應性彎道轉向功能)、免鑰匙進入/啟動、Dakota皮椅、前座通風加熱座椅, harman/kardon環繞音響, 這台可是有BMW認證中古車, 207萬元就有囉!

下面這台2016年 X5 xDrive35i可是擁有MSport帥氣的外觀喔!跑了47,892英里,配備有駕駛輔助套件Plus(ACC主動跟車系統、車道偏移警示、盲點警示)、全景天窗、抬頭顯示器、環景顯示、大螢幕、倒車顯影、PDC駐車雷達、4區恆溫空調、Xenon頭燈(具有適應性彎道轉向功能)、免鑰匙進入/啟動、Dakota皮椅、前座通風加熱座椅, harman/kardon環繞音響, 這台可是有BMW認證中古車, 207萬元就有囉!  跑了47,892英里,配備有駕駛輔助套件Plus(ACC主動跟車系統、車道偏移警示、盲點警示)、全景天窗、抬頭顯示器、環景顯示、大螢幕、倒車顯影、PDC駐車雷達、4區恆溫空調、Xenon頭燈(具有適應性彎道轉向功能)、免鑰匙進入/啟動、Dakota皮椅、前座通風加熱座椅, harman/kardon環繞音響, 這台可是有BMW認證中古車, 207萬元就有囉!

那麼有沒有年份再新一點的呢? 也有呀~~~

2017年的里程會少一些,也會貴一些些,下面這台是有認證的,也是配得很滿,這台2017年 X5 xDrive35i,跑了37,091英里,配備有駕駛輔助套件Plus(ACC主動跟車系統、車道偏移警示、盲點警示)、全景天窗、抬頭顯示器、環景顯示、大螢幕、倒車顯影、PDC駐車雷達、4區恆溫空調、Xenon頭燈(具有適應性彎道轉向功能)、免鑰匙進入/啟動、Dakota皮椅、前座通風加熱座椅, harman/kardon環繞音響! 這台可是有BMW認證中古車, 203萬元就有囉!

這台2017年 X5 xDrive35i,跑了37,091英里,配備有駕駛輔助套件Plus(ACC主動跟車系統、車道偏移警示、盲點警示)、全景天窗、抬頭顯示器、環景顯示、大螢幕、倒車顯影、PDC駐車雷達、4區恆溫空調、Xenon頭燈(具有適應性彎道轉向功能)、免鑰匙進入/啟動、Dakota皮椅、前座通風加熱座椅, harman/kardon環繞音響! 這台可是有BMW認證中古車, 203萬元就有囉!

看了那麼多台, 啊到底有沒有7人座的呢?

HP高雄車庫也有呀~~~要白有白, 要黑有黑!

雖然人生不是黑白的, 但大家都只想買黑白色... 這...好像不是很有個性吧?

下面這台是有BMW認證的X5 7人座,也是配得很滿,這台2017年 X5 xDrive35i,跑了44,206英里,配備有駕駛輔助套件Plus(ACC主動跟車系統、車道偏移警示、盲點警示)、全景天窗、抬頭顯示器、環景顯示、大螢幕、倒車顯影、PDC駐車雷達、4區恆溫空調、Xenon頭燈(具有適應性彎道轉向功能)、免鑰匙進入/啟動、Dakota皮椅、前座通風加熱座椅, harman/kardon環繞音響, 19"選配鋁圈! 216萬元!

下面這台是有BMW認證的X5 7人座,也是配得很滿,這台2017年 X5 xDrive35i,跑了44,206英里,配備有駕駛輔助套件Plus(ACC主動跟車系統、車道偏移警示、盲點警示)、全景天窗、抬頭顯示器、環景顯示、大螢幕、倒車顯影、PDC駐車雷達、4區恆溫空調、Xenon頭燈(具有適應性彎道轉向功能)、免鑰匙進入/啟動、Dakota皮椅、前座通風加熱座椅, harman/kardon環繞音響, 19"選配鋁圈! 216萬元!

下面這台 2017年X5 xDrive35i是有BMW認證的X5 7人座,跑了40,886英里,配備有駕駛輔助套件Plus(ACC主動跟車系統、車道偏移警示、盲點警示)、全景天窗、抬頭顯示器、環景顯示、大螢幕、倒車顯影、PDC駐車雷達、4區恆溫空調、Xenon頭燈(具有適應性彎道轉向功能)、免鑰匙進入/啟動、Dakota皮椅、前座通風加熱座椅, harman/kardon環繞音響, 19"選配鋁圈! 219萬元!

下面這台 2017年X5 xDrive35i是有BMW認證的X5 7人座,跑了40,886英里,配備有駕駛輔助套件Plus(ACC主動跟車系統、車道偏移警示、盲點警示)、全景天窗、抬頭顯示器、環景顯示、大螢幕、倒車顯影、PDC駐車雷達、4區恆溫空調、Xenon頭燈(具有適應性彎道轉向功能)、免鑰匙進入/啟動、Dakota皮椅、前座通風加熱座椅, harman/kardon環繞音響, 19"選配鋁圈! 219萬元!

下面這台 2017年X5 xDrive35i是有BMW認證的X5 7人座,跑了40,886英里,配備有駕駛輔助套件Plus(ACC主動跟車系統、車道偏移警示、盲點警示)、全景天窗、抬頭顯示器、環景顯示、大螢幕、倒車顯影、PDC駐車雷達、4區恆溫空調、Xenon頭燈(具有適應性彎道轉向功能)、免鑰匙進入/啟動、Dakota皮椅、前座通風加熱座椅, harman/kardon環繞音響, 19"選配鋁圈! 221萬元!

下面這台 2017年X5 xDrive35i是有BMW認證的X5 7人座,跑了40,886英里,配備有駕駛輔助套件Plus(ACC主動跟車系統、車道偏移警示、盲點警示)、全景天窗、抬頭顯示器、環景顯示、大螢幕、倒車顯影、PDC駐車雷達、4區恆溫空調、Xenon頭燈(具有適應性彎道轉向功能)、免鑰匙進入/啟動、Dakota皮椅、前座通風加熱座椅, harman/kardon環繞音響, 19"選配鋁圈! 221萬元!

若覺得這車太大台,也可找X3喔! BMW X3 28i價格分析及如何團購買到物超所值外匯車,BMW X3 28i 進口車代辦回台灣費用超便宜,性能馬力規格選配介紹及評價, X3的相關資訊請參考這裡

若覺得這台X5太小台, Benz也可以接受的話,GLS450是您更佳的選擇喔! 開起來氣勢更強大, 有大老闆的架勢~~~
HP高雄車庫推薦美規LSUV豪華休旅外匯車賓士M-Benz GLS-Class大老闆全家人的路上行旅座駕,GLS-Class詳細介紹、評價分享。M-Benz GLS-Class X166美規外匯車進口代辦回台灣費用超省超便宜,M-Benz GLS450 2017-2019年式價格及如何買到物超所值的豪華大人座SUV, GLS450的相關資訊請參考這裡

HP高雄車庫的評價如何呢?

 想知道高雄外匯車車商HP高雄車庫網友是如何評價的呢?想從美國買車回台灣嗎?想代購賓士BMW進口車回台灣嗎?代辦外匯車回台灣推薦專業外匯車車商HP高雄車庫請點此連結了解

HP高雄車庫協助各縣市車友進口美國外匯車,為了讓您的愛車可以受到妥善的照顧,提供高雄市區車友標準保養時的牽車服務~

在您平日努力賺錢上班的同時也能替愛車做保養,更不需花費假日時間排隊空等保養,讓您可在假日帶著全家出遊~

 HP高雄車庫整合外匯車買賣流程相關產業團隊(國外尋車、台灣車測、虛實店面整合、保養廠)

提供全省及南部客戶 ( 台南、高雄、屏東 )、東部客戶(台東、花蓮) 更值得信賴的進口車選擇,從美國買車,到後續車貸、

維修保固險等售後服務,提供一條龍的完整服務,讓您放心購買外匯車 !

HPAUTOMall 高雄車庫          

地址: 高雄市仁武區赤山里澄仁東街501311樓(請事先預約至代辦處洽詢找車)

電話 : 07-375-8036

預約專線(手機): 0911-740-878

HP陳經理

LINE ID: @hpautomall

LINE ID: @hpautomall

加入好友

電腦版網友可以用手機掃描下面Line條碼​​​​​​

Entrance HPAUTOMALL LINE QR code HQ.JPG

歡迎您加入我們的FaceBook : HP高雄車庫

HP高雄車庫FB.png

 

BMW系列中古車.二手車相關閱讀:

  1. BMW 5系列 G30 最新HP高雄車庫精選好車,外匯BMW 530i/xDrive/MSport價格?自辦進口外匯二手BMW 530i G30要多少錢?美規外匯車BMW 5 series價格配備?
  2. HP高雄車庫推薦奢華LSUV,外匯車挑選美規BMW X5 第三代代號F15,最適合台灣人駕駛的BMW X5 xDrive35i價格分析及如何用團購方式買到物超所值的BMW X5 xDrive外匯車,BMW X5性能馬力規格選配介紹評價,BMW¸X5 F15進口車代辦回台灣費用超划算,車況透明又便宜
  3. BMW新款第七代5系列G30外匯車規格配備介紹,BMW 530i G30美規外匯車價格如何?可與熱門美規外匯車賓士E300抗衡的BMW 5系列(G30)有那些地方最吸引人呢?這款BMW 530i 2017年G30進口美規外匯車價格節省百萬以上,那麼外匯車值得買嗎?有什麼細節需要注意呢?外匯車BMW 530i G30用團購買車超便宜又省錢,外匯車推薦BMW 530i G30 HP高雄車庫自辦進口團購,請看這篇的介紹
  4. BMW小型豪華SUV X4 28I (F26)全家出遊最佳好夥伴,BMW X4 28I性能馬力規格選配介紹及評價,BMW X4 28I進口車代辦回台灣費用超便宜團購價只要158萬
  5. BMW 528I 價格只要新車的一半不到,BMW 528I 評價及外匯車BMW 528I 團購買車最省錢,外匯車推薦BMW 528I 團購, HP高雄車庫團購BMW 5系列(F10)
  6. BMW X3 28i價格分析及如何團購買到物超所值外匯車,BMW X3 28i 進口車代辦回台灣費用超便宜,性能馬力規格選配介紹及評價
arrow
arrow

    HP高雄車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